京水不长空

我不想被碰瓷仙人跳,麻烦xzf离我远一点🙂

世界与你相扣(3)


传说在有一个在冰雪中生来的人,他带来了北地的风雪,在地上水面上天空中用自己的魔法创造出一道又一道的冰道。

“哇——!”小小的希卡普借着微弱的灯光,瞪大了眼睛翻看着这个故事。

他在暴虐的龙族中杀出了一条血路,用自己的魔法帮助人们建造起一个又一个的庇护所,最后在他的帮助下,人们成功战胜了龙族,铸就了自己的辉煌。

“可是……龙族没有被战胜啊……”

希卡普突然失落下来,他摸了摸上面妈妈留下来的字迹,心里想:这个故事就是骗人的……怎么可能有这种人,要是有魔法,那还要现在的这些工具干什么。

他小心的把这个故事叠好,重新放回它原来的地方。

睡前,朦朦胧胧间希卡普感觉到他床边站了个人,他想,是爸爸吗?然后他问:“Father,你知道杰克冻人的故事吗?他真的存在吗?”

然后他好像听到了父亲低低的笑声。

随后他好像说了句话。

那句话是:

“我亲爱的孩子,如果你相信他,那他就是存在的。如果你不相信他,那他就是不存在的,”

——————————    快乐的一条分割线哩哩哩哩哩哩哩哩   ——————————

回过神来,希卡普喃喃念着:“杰克冻人?”

“不会吧?!”

他突然有点惊慌:“应该不会这么巧吧?!“不不不冷静下来希卡普,希卡普在心里反复默念,你是勇敢无畏的维京人,就一件衣服你怕什么!那就只是个巧合,一件衣服结了冰而已!别大惊小怪的!”

“一件衣服结冰不奇怪,在冰湖出现也不奇怪,可是这件衣服是从冰洞里自己爬出来的啊!!!“

希卡普内心好像有两个小人在争辩一样纠结。

那两个小人最后好像达成了一致,他们一起转过头,冲他喊:“愣什么!还在这儿呆着!”

“!!!”

对啊他现在可以选择先回去,改天跟别人一起再来看啊!

希卡普恍然大悟。

他赶紧从石头站起来,还没来得及活动刚才因为紧张保持不动而有点僵硬的腿就踉踉跄跄的往前面的出口处跑去。

“嗯?!”杰克本来在专心致志的想把自己衣服上的碎冰都弄下来,他以为那个男孩已经走了,就一边失落的拍着衣服,一边天马行空的胡思乱想。

可就在这时候,他听到了脚步快速移动的动静。

他快速的转过头看向声音那边。

哇!原来那个雀斑男孩还没走!

杰克惊喜的蹦了一下,然后他放下了衣服,没有管上面还有一些没有弄下来的碎冰,就往男孩离去的方向跑了过去。

“他跑的好快啊……”杰克追着追着,突然感慨到,“这样下去可能还会追不上……”

他停了下来认真想了想,然后挥了挥胳膊,感受到之前那股特别亲近他的风的流动后,开心的浮了起来,在风的帮助下向前快速移动。

那边,希卡普在起身打算冲回家后,内心逐渐忐忑。他听到背后好像有脚步的声音。

于是他加快了脚步想甩掉这个不知道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呼——呼——”跑了很久后,他停了下来,两手撑着弯曲的膝盖大喘气。

“甩……甩掉了吗……”希卡普缓了缓后,站起来观察四周,舒了口气。

但是,

他刚一转头,就看到了一个飘在他面前的一个少年。

评论(3)

热度(11)